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童车携手Xphoton相约ISPO运动展,开启骑行新浪潮!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1日 11:04来源于:优贝童车
分享:

ISPO Beijing 2023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2023年2月10-1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大家见面,优贝童车(RoyalBaby)携手Xphoton受邀参展,我们在骑行生活方式展区 E1.605 等你来玩噢,来赴约户外运动开年第一Party!

优贝童车携手Xphoton相约ISPO运动展,开启骑行新浪潮!

立春的户外犹如我们的“主场”,北京ISPO的日期一敲定,我们就知道,这一次在优贝童车革命根据地的北京,当然不能错过与大家的相见。兔年一开年的这次北京大聚会,我们将带着优贝童车爆品星际飞车、火星车、钛合金滑步车、迈凯伦、6C碳纤维、scool等如约相见,希望持续传递优贝童车的专业、质感与惊喜。因为专注研发童车,所以更懂孩子出行。优贝童车一直把儿童用品安全、守护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作为信仰,并把安全理念贯彻到设计、选材到制造的全过程中。

优贝童车携手Xphoton相约ISPO运动展,开启骑行新浪潮!

优贝产品畅销7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同款同质的坚持,让优贝成为了产品同时符合中国标准、欧盟标准、美国标准等世界主流安规的优质品牌。2021年,优贝童车通过天猫甄检针对重金属和增塑剂等化学检测认证,安全无害有保障,以更好品质、更高标准、更严评测,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季节的春天来了,生活的春天也在逐步酝酿,已经可以感受到万事万物正在积蓄力量,我们也终于可以自由阔步,尽情地去户外探索骑行,找回说走就走的快乐。无论是远离喧嚣的野外还是探秘自然深处,骑上优贝童车提升亲子户外露营的幸福度与安全感,去感受户外山野中的风声和潺水鸟鸣声……

因为选择优贝,让孩子爱上骑行,去拥抱童年,去期待惊喜,所有的美好时光都在骑行的路上。

现场更有主题沙龙,邀请自行车职业运动员、知名UP主、发烧友和优贝童车创始人仝立新等共同探讨国内骑行行业的发展。展会还为骑行追风者们提供自行车停放服务,让大家和自行车都在这个春天落落脚。

2月10日-12日,优贝童车期待近距离与宝妈、奶爸、小骑士们交流互动,结识更多灵魂相契的朋友!

展会时间:

2023年2月10-12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优贝童车展位: E1.605

Xphoton展位: E1.605

有关ISPO

ISPO Beijing 2023作为友好骑行展会,首次打造骑行生活方式展区。ISPO与北京骑行生活方式品牌Frienday携手国内外优秀骑行品牌,共同打造一个集整车、骑行装备、配件、零部件、骑行穿搭以及骑行智能解决方案的自行车体验展区。展区现场更有骑行泵道体验,骑行台挑战赛,骑行服现场涂鸦定制,自行车艺术展等活动,集结骑行KOL和爱好者。

优贝童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