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神兽”出行新趋势:中国婴童出行行业未来将如何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27日 13:02来源于:阿里研究院
分享:

随着科学育儿意识不断增强,新生代家长对如何更好带娃出行提出了更好的要求,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近日发布的《2022中国婴童出行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21年中国婴幼儿推车和安全座椅规模分别为148.8亿元人民币和59.2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五年市场规模将会持续增长。

结合消费者调查的数据,白皮书总结了婴童出行行业的发展趋势:各品牌方秉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理念,未来婴童出行产品将持续向着“分龄化”、“高颜值化”、“科技智能化”和“分场景化”发展。

这份白皮书由TMIC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联合天猫母婴亲子、CIC灼识咨询Informa Markets嗨创周、elittle逸乐途、Babyfirst宝贝第一、BeBebus、Britax宝得适及猫头鹰Savile共同发布。

“神兽”出行新趋势:中国婴童出行行业未来将如何发展?

阿里研究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