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首站打响 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26日 11:03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日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携手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开展的“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首站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行。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作为中国玩协、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两家国家级协会2023年度战略合作的线下活动载体,在全国各地开展的“孕乐会”现场,面向孕妈家庭,通过在“孕乐会”正确选品维度知识讲解、品质育儿365推荐产品目录、产品体验测评三个方面,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首站打响 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首站活动吸引了来自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的400组建档孕妇家庭。中国玩协组织“品质育儿365工程”自律活动发起单位品牌gb好孩子、赛佰斯CYBEX、康贝Combi、昆塔斯Qtus、逸乐途elittle现场参与。活动受到消费者、妇幼专家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01 五个选品维度 标准化内容引导正确消费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着重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产品,为此分别从宝宝角度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妈妈角度的功能性、易用性、美观性五个正确选品维度,梳理出标准化内容,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传达给消费者。

参与现场活动的孕妈刘女士说:“之前在给宝宝准备各种用品的时候,很容易先被一些华丽的外观吸引,今天在“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收获非常多,现在我已经能清晰地知道如何从五个维度辨别儿童推车的优劣,对于正确选择产品非常有帮助。”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首站打响 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gb好孩子湖南分公司零售经理廖丽丹从企业的角度也给予认可,她表示,从宝宝角度和妈妈角度分别入手的做法很有价值,一方面易于消费者理解,能够帮助他们在产品选购时建立正确的认知;另一方面,对于企业来说,也便于产品亮点更好地被消费者认可,有助于优质产品赢得目标客户的关注。

康贝(上海)有限公司运营本部省经理高巍也认为,从安全性、舒适性、功能性、易用性、美观性五个维度总结产品选购要点非常到位,对品牌推广、了解客户需求等方面都有积极作用。

02 推荐产品目录 突显优质品牌差异化亮点

在五个正确选品维度标准化内容基础上,结合不同年龄段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中国玩协品质育儿 365 编委会编制推荐产品目录,在“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现场发放。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的《儿童推车选用指南》,所有推荐产品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基础上,经企业申报、产品专家深访、专家组综合评定流程,从五个正确选品维度直观呈现产品差异化亮点。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首站打响 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孕妈张女士对《儿童推车选用指南》非常感兴趣,拿在手中反复翻阅。张女士说,自从怀孕之后就开始考虑给宝宝选购一台安全舒适的推车,但市面上的产品林林总总,看得她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现场最大的收获就是这本《儿童推车选用指南》,推荐的产品非常有亮点,现在我已经锁定一款推车了!”张女士满意地说。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首站打响 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昆塔斯Qtus现场工作人员非常重视产品推荐目录的机会,他表示,活动到场的99%都是孕妈,这对母婴行业的每个品牌来说都是难得的推广渠道;进入产品推荐目录,能够直观地突显产品品质和亮点,对于在新晋的潜在客户群里中树立品牌是非常有价值的。

03 分区体验测评 一站式解决育儿产品选用困惑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安全性、舒适性、功能性、易用性、美观性体验区,《儿童推车选用指南》中的推荐产品也分别在现场接受了消费者的检验和测评。

参与体验测评的不仅有孕妈还有宝爸,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流程完整体验安全性、舒适性、功能性、易用性、美观性五个正确选用维度的各个方面,不断将试用感受反馈给品牌方。

逸乐途elittle现场工作人员在与多个参加体验的孕妈家庭交流后表示,参与这个环节的都是品牌的精准客户,通过这次面对面交流机会,能够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真实需求,对今后提升产品质量和功能都可以起到积极作用。

“品质育儿365宝妈实验室”作为“品质育儿365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继续挖掘差异化资源,传播产品安全、寓教于乐和亲子陪伴的品质育儿理念;编制玩具和婴童用品相关产品的选用指南,帮助消费者建立安全、准确、完善的选购和使用知识体系;筛选“安全承诺”彩虹标,助力消费者高效、理性选用安全有保障的合格产品,为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筑牢屏障。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