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徽百爱婴童车品牌怎么样?20多项国家认证专利技术保障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3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百爱婴童车品牌怎么样?20多项国家认证专利技术保障,是您信赖的好产品。

百爱婴童车品牌具备20多项国家认证专利研发技术,所研发产品独特新颖,外观时尚同时具备很好的功用性能。百爱主打婴儿手推伞车产品,采用简易式平蓬、双向餐盘型、全躺多用型多款车型设计,满足居家外出育儿的多种不同需求。

百爱品牌秉持以“关爱孩子、满足于家庭、服务于社会”为宗旨,始终瞄准国内外童车高端市场,着力实施人才、研发、销售、品牌四大战略,坚持高起点、高技术、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为要求,以童车行业技术最密集的推车为核心产品,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化婴儿儿童用品企业。

公司在生产、销售、研发的同时继续扩大企业的规模,确立了今后三年发展的目标:2010年征地100亩,准备增建厂房10000平方米,年产值8000万元;2011年增建厂房8000平方米,生产流水线增加到4条,实现年产值1亿元;到2012年厂房总面积2.5万平方米,生产流水线6条,公司年生产各类产品200万辆,实现年产值2亿元。预计3年总投资8000万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