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车选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3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贴心导语:婴儿车涉及儿童安全与防护问题的产品,此类产品必须要有国家质监局颁发玩具产品强制产品认证,否则消费者不要轻易购买,以免造成儿童安全问题。那么怎样选择一款安全有趣的婴儿车,从产品质量到安全性能,都需要认真检查,作为亲爱的妈咪们也犯难。

婴儿车是作为婴儿户外活动便利而设计行动工具,有各种车型,这些车型有N型、三角型、欧美型以及旋转360度等婴儿车款式。从这些婴儿车选出一款适合自家宝宝有趣童车,应该怎么去选购呢?小编与各位亲爱妈妈一起分享行内资深育婴师选购秘诀。

婴儿车选购指南

一. 根据宝宝年龄挑选
宝宝最佳坐婴儿车年龄是1岁之后,选择可以平躺165度角,又能自带避震功能的婴儿车,适合出门散步逛街,如果要远距离旅行,最好选择体积小,便于携带的婴儿车。

二. 根据出行条件挑选
每个人家庭条件各有不同,但对于宝宝关心却是同样重要。如果外出有自己小汽车,可以选择折叠式避震性独立婴儿车,这样既可以方便携带,又能在高低不平路面安全行走。

四月明媚如初,让妈妈与宝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