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五一假期妈妈带着宝宝旅行选择什么样的婴儿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9日 11: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车导语:每逢假期来临,妈妈带着宝宝出去旅行成为常态。今年五一黄金周将至,宝宝跟着妈妈旅行,选择什么样的婴儿车安全出行,成了一道难题。

五一假期妈妈带着宝宝旅行选择什么样的婴儿车

现如今年轻奶爸奶妈流行带着宝宝去各地旅行,尤其是在五一假期时候,在满山人海之中,带着宝宝出去,选择什么样的安全婴儿车,让宝宝无忧无虑享受五一假期,也能让家长放下担忧,成了一道难题。根据小编与周围妈妈们的聊天,略知一二宝宝安全出行用什么方法选择低碳环保、方便携带及安全无忧的婴儿车。

一、首先折叠婴儿车
婴儿车分很多款式,有家用型、休闲型及外出旅行等各种不同功能宝宝童车,一般外出游行最好选择折叠式童车,方便携带,不管选择任何出游的方式,折叠式童车都能够让各位年轻奶爸奶妈享受轻松自在旅游假期。

二、有独立避震安全的婴儿车
避震安全有好几种,有的婴儿车只是融合避震设计,而有的童车是自身拥有单独避震设计措施。年轻父母外出旅游,选择带独立避震安全童车,不会因为地面高低不平,引起宝宝安全问题。

五一假期又将要来临,年轻奶爸奶妈可以多看些童车相关专业知识,让自己不再患上”童车选择恐惧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