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2015年中国童车市场3大数据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3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童车一直被称为是朝阳行业,尤其在中国婴童经济高速发展的前提下,中国童车行业加快了发展步伐。据最新数据统计,预计2016年,中国婴童手推车消费将达到1500万辆。

2015年中国童车市场3大数据分析

由于,2015年中国第四波生育高峰即将来临,中国童车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在这个黄金时期,有3大数据值得我们关注。

第一、 婴儿车消费数据

来自Interconnection的凋研数据显示,从2012年到2016年,中国婴童手推车市场的年平均增值为9.8%,年平均增量为13.2%,预计到2016年,中国婴童手推车消费将达到l500万辆左右。

这个数据说明了未来中国童车行业会随着消费人群增加而逐渐扩大,庞大的消费群体蕴育了巨大童车消费市场,未来有着广阔无限的市场前景。

第二、 新生婴儿需求数据

近几年,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释放了更多的家庭购买力,婴儿手推车作为宝宝外出必备工具,正逐渐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辐射而去。
随着“单独二胎”政府实施落地之后,中国有望未来每年增加100万新生儿。

这个数据说明随着国家开明政策之下,婴儿车消费群体不断增加,童车市场也会逐渐扩大,未来行业发展会更加的朝气蓬勃。

第三、 个人追求品牌消费数据

中国巨大的童车消费市场,也吸引众多国外企业的觊觎。从目前市场婴儿车零售价格来看,国产品牌平均售价在207元人民币,而国外品牌有的却高达4000元人民币。

虽然国内品牌在中国童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仍然无法在短期内撼动国外品牌企业。因为消费者在购买童车产品时候,不仅考虑价格因素,也在逐渐向安全性能上转移。

2015年中国童车市场3大数据的分析,可以看见未来中国童车行业发展无可限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