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阳光儿童相约九月—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8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9月24日即将发生一件中国婴童行业的举世盛事,阳光儿童作为珠三角地区知名的婴儿车品牌,也将参加这次宴会,同时也与全国广大朋友相约9月—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京正孕婴童展会由主办方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一手创立,自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

今年是第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并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开幕时间是9月24日,一直持续到26日。

阳光儿童相约九月—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阳光儿童品牌简介

阳光儿童是一家专业从事童车生产的厂家,拥有众多优秀的婴儿产品设计师和技术人员,拥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和实验室,具有非常强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产品通过欧盟EN1888,德国GS,中国3C等多项标准认证。10多年来,我们的产品在欧洲、澳大利亚、中东、南美等地区深受欢迎。近几年,在国内20多个省市销售,产品受到客户广泛认可。

我们的展位号在(W2C06/07),欢迎全国各地广大客户朋友前来莅临参观。

阳光儿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