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婴童店如何卖好安全座椅|站在教育立场倡导安全意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9日 11:35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
分享:

随着汽车经济的发展愈加迅速,汽车用户也更加年轻化,大部分80 甚至90 后父母在婚后开始了新生命的孕育,从待产到生产,从幼儿到孩童,汽车驾乘人群的年龄层也越来越小,安全意识和知识都有待提升。下面从营销思想和营销技能两方面来浅谈下婴童店如何卖好安全座椅。

婴童店如何卖好安全座椅|站在教育立场倡导安全意识

正面引导消费意识

随着安全座椅强制认证的公告实施,作为一名零售商,首先应该站在一个教育的立场来倡导,倡导政府立法背后的用意、普及安全座椅的重大意义,增加其安全意识的同时,提升父母们对安全座椅的进一步了解,在争取到消费者对商品认同感的同时,提升门店的正面形象,让消费者更加相信其专业度,激发其购买意识。
深入了解产品功用

作为汽车类目,大多婴童店对安全座椅这部分的了解微乎其微,加上目前安全座椅市场的五花八门,消费者尽管有需求意识,但消费方向却十分盲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要对销售员进行全面而高效的汽座培训,使其了解汽座安全指标、如何正确安装使用汽座、不同年龄段孩童的适用类型等必备常识,从而使销售员更精准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架起零售商与消费者最好的桥梁,从而促使消费者产生实质性的消费。

了解现有市场上有质量保证的品牌,选择适合自己店面消费层面的品牌和商品

与厂家联手合作消费者终端体验活动,让客户免费试用以带动购买和宣传口碑。

CBME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