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高儿童折叠自行车 让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7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贝高儿童折叠自行车是浙江杭州小球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长期以来专注于自行车、童车的设计,并远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如今很多年轻的父母喜欢户外运动,为了让孩子一起去户外运动,也会帮他们购买儿童自行车,但有些自行车比较笨重,怕孩子骑累了,又不方便携带回来,所以他们更多的是偏向于折叠式的儿童自行车,这一类自行车不仅安全无忧,而且方便携带。

贝贝高儿童折叠自行车 让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一辆儿童自行车,是孩子们成长路途中必备的用品,因为这是关于孩子的一段幸福记忆。

我们做父母的,让孩子度过美好的时光,才是心中最幸福、最快乐的事情。

贝贝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