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恩乐婴儿手推车 伞柄车来帮宝宝遮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1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秋阳光微暖,妈妈推着莱恩乐婴儿手推车,带着宝宝一起去欣赏秋天的绚丽多彩,但阳光却慢慢变得强烈,温度也逐渐升高,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妈妈在购买婴儿车时,就要检查是否有遮阳伞,如果带着宝宝出去玩,一定要选择伞柄车。

莱恩乐婴儿手推车 伞柄车来帮宝宝遮阳

伞柄车是专为宝宝外出而设计的交通工具,可斜躺或坐,出门携带比较方便,收缩起来也比较快,加上能够遮住毒辣阳光的照射,颇受妈妈们的青睐。

因此妈妈不要以为初秋天高气爽,带宝宝出去不需要伞柄车,否则宝宝因长时间在阳光照射下,有可能会中暑或皮肤过敏。

莱恩乐品牌婴儿伞柄车来帮宝宝遮阳,其坐卧两用,空间容量大,让宝宝享受舒适的私人空间;单轴双轮,手柄任意升降,让宝宝出行安全无忧,更让妈妈省心省力;多彩遮阳伞,收缩便捷,让宝宝避免强光照射,享受外出一路上的温暖。

莱恩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