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立兴婴儿摇篮 陪伴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1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摇篮,给宝宝休息时哄觉的卧具,可摇动,宝宝睡在上面,可以通过摇动方式快速进入睡眠状态。三立兴婴儿摇篮教您怎么正确使用婴儿摇篮?

三立兴婴儿摇篮 陪伴宝宝成长

1、家长需注意的是,不宜让孩子总睡在摇篮里,这是因为考虑到孩子的脊柱柔软,通常摇篮的硬度是不够的,长时间睡在摇篮会使脊柱变形,每天睡10-20分钟便足以。

2、在使用摇篮的时候,妈妈们要定期检查螺钉、螺母是否松动,宝宝用力运动是否会翻到。

3、妈妈要把握好摇晃幅度频率,摆幅不宜太大,频率切忌猛烈,在宝宝哭闹时别摇太快,以防宝宝的头撞到栏杆。

三立兴品牌婴儿摇篮采用电动智能模式,让宝宝在摇晃之间甜美入梦,陪伴着宝宝快乐成长。

三立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