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儿伞车哪个品牌好 阳光儿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9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伞车是专为宝宝遮阳用的婴儿车,保障宝宝在安全出行时可以避免毒辣阳光的照射而设计。那么婴儿伞车哪个品牌好呢?

婴儿伞车哪个品牌好 阳光儿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市场上专业做婴儿伞车的品牌不多,大多数集中在婴儿手推车以及安全座椅等产品上,而阳光儿童品牌婴儿伞车整体设计为欧洲风格,强调安全、舒适和健康,具体表现在车身宽大、厚实,车体软件的设置也更加豪华,舒适,具备更完善的保护装置,如二道安全锁、加厚棉垫、头靠保护、五点式安全带等,整体给人一种大气和安全感,即欧式风格。

欧系婴儿车车身宽大、扎实,这样的设计使得重心更稳,能有效防止车体的摇晃和意外的侧翻对宝宝造成的伤害,也能让宝宝拥有更大的空间,使其有更加舒展的睡姿和活动自如的坐姿。

阳光儿童品牌在设计之初,充分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阳光儿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