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诺尼亚安全座椅究竟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7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诺尼亚安全座椅是杭州华浩进口有限公司旗下代理的一个法国品牌,同时也将法国的时尚和优雅,艺术和人文一并带入到中国,完美融入婴童家庭的生活中,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但也有些妈妈会有疑问:诺尼亚安全座椅究竟好不好呢?小编这里就给您介绍一下吧。

诺尼亚安全座椅究竟好不好

儿童安全座椅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年龄段的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诺尼亚NAONII对于品牌的文化和传统拥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产品工艺上有着最为严谨的检测标准,并开创了航空级别的安全防护,这项设计受到许多家庭的好评与赞誉。

诺尼亚安全座椅究竟好不好

为了诺尼亚品牌注意到因车内空间狭小,宝宝坐卧并不舒适,基于为了让宝宝更温暖舒适。诺尼亚深入幼儿心理学与人体工程学,并从当代顶尖艺术家中吸取了时尚表达的精华,采用蛋壳外观坚硬、内里舒适的造型设计概念,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更从塑料(EPP防撞吸能材料)、面料(环保面料)、颜色(儿童最爱的八种色彩)等方面贴心照顾每一个宝宝的乘坐感受,为宝宝订制一个独特的飞行梦。

所以诺尼亚安全座椅是值得妈妈去购买的,它用出色的安全性与舒适性,为所有宝宝带去健康快乐的成长。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