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功能婴儿推车如何选 梦宝贝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3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是每个宝宝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相对于单一功能的婴儿手推车,多功能婴儿推车更受家长们的欢迎,那么如何正确选购多功能婴儿车呢?

多功能婴儿推车如何选 梦宝贝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1、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

0-1岁的宝宝人还很小,建议选择大轮高车款式的推车,避免汽车尾气污染;1-2.5岁的宝宝可以选择中轮高车款式的推车,可以让宝宝自由玩耍; 2.5-4岁:宝宝已经这么大了,就可以选择方便轻巧的小轮推车,有利于家长推起来省力。

2、根据出行环境选择

在选择多功能婴儿推车的时候,还要根据不同的环境来看,因为不同的城市和出行环境也存在不同,比如说南北冬夏的天气差别很大,有的地方经常刮风,有的地方经常下雨,这时候对推车的要求就不同了。

但市场上有些多功能婴儿推车华而不实,功能虽多但都不实用,造成不必要的浪费,那么我们在挑选时应该注意哪些实用功能呢?梦宝贝品牌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多功能婴儿推车如何选 梦宝贝告诉您哪些功能才实用

1、坐睡互换功能:

一款推车应该可以在婴儿和幼儿时期一直使用,睡蓝状态可以为0-6个月宝使用,座椅状态可以为6个月后宝宝作用,这样就不必做重复性投资再买一辆。

2、可调节的遮阳蓬

这个功能可以在宝宝推车出行时可以临时抵抗小雨,在晴朗天可以抵御强烈阳光。不使用时可以收起来。

3、 快速收车

这个功能肯定是不能少的,因为现在出去玩都会带宝宝去远一些的地方,所以不能折叠的话就不方便携带了,另外还要注意折叠方法是否太繁琐。毕竟带着宝宝,不方便。

梦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