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尔贝贝高景观婴儿车与您相约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一个城市的汽车越来越多时,汽车尾气也随之蔓延在城市各个角落。据悉,这些尾气含有大量铅等重金属,非常影响宝宝身体健康成长。那么如何保证宝宝安全出行呢?健尔贝贝高景观婴儿车与您相约冬季,一起为宝宝安全出行增添一份力量。

汽车尾气所产生铅性有害污染物,能够给孩子造成铅中毒。据医学研究证明,铅积存过多,会伤害神经系统,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健尔贝贝品牌婴儿车超高景观设计,会更好避免这一切,让孩子远离汽车尾气。

除此之外,健尔贝贝高景观婴儿车还能给予孩子更远更高的视野范围,从而增加孩子对周围环境更全面的认知,同时也有利于培养他们的空间感。

健尔贝贝高景观婴儿车产品,可坐可躺、四轮避震、铝合金车架、超高景观等特点,不仅能让孩子永远远离汽车尾气,还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