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丽粉红豹超轻婴儿推车 冬日暖心热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6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许多年轻爸妈带宝宝外出旅游,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因此,婴儿推车也就成为年轻爸妈带宝宝外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那么什么样的婴儿推车方便携带呢?爱贝丽粉红豹超轻婴儿推车,随时让您与宝宝的旅行更加轻便省力。

爱贝丽粉红豹超轻婴儿推车 冬日暖心热卖

爱贝丽粉红豹婴儿推车有三大优势值得年轻爸妈购买

1、超轻折叠

整体车架采用超厚航空铝材料制作而成,比起传统铝材轻了不少,携带更加方便,只是相当于两只MAC笔记本的重量;单手轻按折叠只需3秒,就能轻松收车,其折叠高度相当于两只IPAD的高度。

2、坐躺两用

爱贝丽为了能够让宝宝更加享受旅途的愉快,同时为了不让他们在颠簸旅行中感受到疲累,特意设计了坐躺两用,既能让宝宝坐着玩耍,又能宝宝躺着休息。

3、高景观设计

汽车尾气有着很大的污染,尤其对于宝宝而言,长期吸入汽车尾气,有可能会导致铅中毒。因此,爱贝丽加高56CM婴儿车车架,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同时又能一览众山小。

现在爱贝丽天猫官方旗舰店展开冬日暖心大热卖,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