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青岛检疫局提醒市民 儿童安全座椅认清3C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8日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随着网购盛行,越来越多的商品走入人们的家庭里。与此同时,进口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也层出不群。青岛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市民们,儿童安全座椅须认清3C认证。

警示1 儿童安全座椅认清3C

青岛市检验检疫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青岛地区进口儿童安全座椅9批次、4172个,货值38.71万美元,均来自韩国。

青岛市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儿童安全座椅时,首先要认准3C标志,没有经过3C认证的产品质量安全不能得到保证,同时要查看是否有明确清晰的中文标签标识及使用说明书。其次要依据儿童的体重、身高、年龄选择适合的产品型号。最后要仔细检查产品外观,查看座椅的塑胶材质是否颜色均匀。

“一定要试试座椅的安全扣,安全扣是产品质量最关键的部位。不要小看安全带,要求扣上后,会有提示声音或者颜色提醒。受到猛烈撞击后,安全扣不能变形,还要能够正常打开。 ”市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