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听麦凯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言有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此言虽是夸大其词,但细细品味却不免有几分道理。就拿当下儿童安全座椅之事来讲,国内多数家庭仍旧不知保障孩子安全出行重要性,宁愿花大价钱进行汽车美容,也不愿花小钱为孩子购买安全座椅保驾护航,小编只是哀其不幸痛其不明,但为了无数孩子乘车安全,小编整理一份麦凯品牌安全座椅知识普及,愿诸君能听麦凯一席话,让您胜读十年书。

听麦凯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

安全座椅是为何物

如今仍旧有少数家长不明儿童安全座椅是为何物,那么安全座椅究竟是何方神圣?其实说来话长,但为了长话短说,小编只能以短短数字来诠释。其状如椅,虎背熊腰,有带能伸缩自如,五点式捆绑,安全自不在话下,更兼宽敞舒适。

听麦凯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

安全座椅有何作用

其一

安全座椅之所以有“安全”二字,则是因孩子乘车使用安全座椅,能在两车碰撞之时,有效缓冲巨力,使之均匀分散,真正降低孩子伤害。

其二

相较于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合乎孩子体形,完全配合不同年龄段孩子们生理特点,使孩子坐上去格外体贴舒适。

儿童安全座椅至今未能真正普及,多数是因国内家长尚未意识到其重要性,加之政府关于安全座椅知识普及甚少,以至于导致泱泱大国只有不到1%的安全座椅使用率,麦凯品牌希望以此文章,能予以家长一些小小的帮助。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