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凯告诉您如何科学的选择儿童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家长在帮孩子选择儿童安全座椅,难免会陷入在各种各样的挑选误区,那么如何避免家长们一错再错呢?麦凯品牌以自身深厚的专业基础,告诉您如何科学的选择儿童安全座椅?

麦凯告诉您如何科学的选择儿童安全座椅

1、看车型

家长挑选安全座椅,要从是否适合自己车型、安装难度这两个方面去考虑。不同的车型,有着不同的安全座椅接口。从目前情况来看,世界所有车型有三种安全座椅接口,分别是欧洲ISOFIX标准接口、 美国LATCH标准接口以及通用成人安全带。

2、看颜色及材质

除却车型及安全接口以外,安全座椅的颜色及材质也非常重要。因此,在安全座椅的颜色选择上,要挑选孩子喜欢的;其次材质上,选择舒适透气的“亲肤面料”较好。

3、看宝宝体重

一般按年龄挑选孩子的安全座椅,大多数都会有所偏差。因此,看宝宝身高体重挑选安全座椅,会更具有科学性,真正能够挑选出符合孩子的安全座椅产品。

4、看有无3C认证

今年9月1日,国家规定无3C强制性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一律不得生产或销售。因此,家长挑选安全座椅要看清其是否具有3C标准认证。

麦凯品牌安全座椅,全程严密控制产品质量,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无论是中国3C,还是欧美国家安全标准机构等,同时注重外观设计,带给所有家庭及孩子轻松愉悦的美好出行。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