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凯分享:男孩子的安全感来自母亲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麦凯分享:其实男孩子的安全感来自母亲。在中国传统家庭里,往往是男主外女主内,这就造成母亲偏于柔软,父亲则很刚硬,他们带给男孩子们的感觉也就不尽相同。母亲的柔软宛如棉絮一样,充满了温馨与宽厚;父亲的刚硬仿佛大山一样,充满了坚强与安全。

麦凯分享:男孩子的安全感来自母亲

每个男孩的成长都需要家长的爱,但父爱与母爱完全不同。母亲细腻、温柔,在母爱当中,男孩能够得到满足;而父爱博大、粗犷,在父爱中,男孩能找到方向感。

母爱有着润滑剂的作用,它能使得男孩找到一种归属感,同时亦能让男孩充满安全感,一直朝着未来去努力奋斗。因此,相较于父爱沉默寡言,母爱似乎更具有一种柔软的安全感,浓浓包围在男孩的周身,使其更具有勇气拼搏。

麦凯分享:男孩子的安全感来自母亲

安全感很重要,在如今浮躁的社会里,没有足够的安全感,就很难使自己心安静下来,去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尤其对于男孩子而言,母亲若能从小使其有安全感,那么他至少不是一个坏人。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