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贴心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8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地提升,有车一族越来越壮大,同时也面对着孩子安全出行的问题,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除了政府法律法规之外,还要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切切实实为孩子安全出行做好防护。那么什么品牌的安全座椅比较好呢?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贴心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诺尼亚是源自法国的安全座椅品牌,它来自于法国罗纳河畔的东南部大都市里昂,其设计风格承袭了纯正的法兰西血统,专业的设计师研发团队,通过持续的创新与发展,设计的产品系列涵盖0-12岁婴童所需功能及要求。

目前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总共分为3个系列,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贴心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1、LIMITED限定版系列

这个LIMITED限定版系列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均采用古希腊神话人物来命名,爱意浓浓的丘比特、光明正义的阿波罗、美丽漂亮的维纳斯、智慧典雅的雅典娜、威严可爱的波塞冬,每一种安全座椅产品,都充分融入欧洲古典浪漫风情,既能保护宝宝安全出行,又能彰显贵族气质。

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贴心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AGORA安哥拉系列

这个AGORA安哥拉系列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依旧延续了LIMITED限定版系列经典产品主题命名,但色彩上多了几分俏皮可爱。

诺尼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贴心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3、ANIMALS动物乐园系列

这个ANIMALS动物乐园系列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相较于以上两个系列,更具有一种萌哒哒的感觉。

诺尼亚品牌拥有全球唯一能即时预警儿童意外打开装置的专利产品,给孩子的安全出行带来无与伦比的科学保护,以上3个系列产品,每一个系列都精巧无比,带给每个孩子舒心的欢乐旅行。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