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感恩 - Ganen 最好的安全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6日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的宝宝是越来越可爱,越来越聪明,而父母们对孩子的关爱也是越来越全面。在物质经济满足,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是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关心。特别是有车的家庭,对婴童汽车安全椅子特别关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为自己的孩子选购一把。那么什么样的安全椅才是安全可靠,可以给孩子带来最大保护的呢?据了解,一把安全可靠的安全椅会通过两项国家权威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抽检合格

感恩 - Ganen 最好的安全椅

国家强制性3C认证:3C认证,就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国家有关部门去年底发布了对儿童安全座椅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也就是3C认证的公告。今年9月1日起,3C认证将正式执行,没有通过3C认证的产品不得出厂、销售。感恩 - Ganen儿童安全座椅,早在去年就已率先通过国家3C认证,并在多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抽检中以优异的测试结果通过全项检测。

感恩 - Ganen 最好的安全椅

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抽检合格:国家权威检测机构会不定期对儿童安全座椅进行抽检,通过安全座椅的各项指标对座椅进行检测,指标测试的数据符合国家标准才算合格。今年4月,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工商部门联合在上海地区对安全座椅行业进行了突击抽查,感恩Ganen安全座椅以优异的测试结果通过全项检测!值得家长们的信赖。

感恩 - Ganen 最好的安全椅

消费者在购买儿童安全椅是,可以向商家是否有3C认证,如果拥有那么这款产品就是安全可靠的,可以放心购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