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中国家长普遍缺乏童车产品安全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6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中国城市童车安全消费意识现状调查结果》,在有关童车产品安全信息的获取方面,将近80%的家长会关注政府、媒体发布的有关童车安全信息。然而调查发现,我国家长普遍缺乏童车产品安全知识,近一半缺乏对童车产品相关安全认证标准的认识。

中国家长接近70%不知道我国已在儿童、汽车领域等建立了缺陷产品召回制度,《儿童召回管理规定》及其相关规定和流程的知晓程度令人担忧。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童车产品也没有相关安全知识宣传,导致家长只注重童车产品外形及功能,对其安全性能了解泛泛,没有由表及里,全面知晓童车产品材质是否环保,性能是否安全,细节是否到位。

童车的质量安全状况关系到儿童的健康和安全,中国家长全面了解童车产品相关安全知识,对于孩子生命健康有保障,也能监督企业提供合格安全的产品,保障童车产品质量,让孩子免受童车安全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