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5年童车市场即将步入洗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2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孩子使用的产品,往往是家长们最为担心的事情,譬如童车产品。据最新数据统计,2015年童车市场有望超过200亿元规模,新一轮行业洗牌或将开始。

2015年童车市场即将步入洗牌

【2015年童车市场发展有望超过200亿元市场规模】

据最新数据统计,2015年母婴市场超过2万亿元规模,其中童车市场有望突破200亿元规模。这块大蛋糕引发国内外企业争抢,但鹿死谁手还难以言说,加之童车市场相应机制尚未成熟,存有太多童车产品质量问题,一直被消费者诟病,爆发了信任危机,新轮洗牌或许即将开始。

【童车产品安全标准缺乏 新一轮行业洗牌无可避免】

目前,市面上的各式各样款式新颖的童车产品,吸引住了孩子的注意力,让家长掏出钱购买,但常常买回去后,出现了油漆掉落、档位太窄等质量安全问题,一直受到家长们的质疑。质疑为什么童车产品没有统一的安全标准,导致孩子发生生命危险情况存在。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童车市场的童车产品缺乏统一安全标准,造成不少童车企业为了从市场竞争获取利益,铤而走险生产一些劣质假冒童车产品,让消费者为这些劣质产品买单。所以童车行业想要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只有童车市场步入洗牌时期,才能有望增加自身的核心优势。

根据目前童车市场现状来看,新一轮行业洗牌无可避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