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翻山越岭来看你 圣安琪新款自行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8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时光已过一半,8月不知不觉来到了孩子们身边,他们快乐的骑着自行车,翻山越岭来看你(父母),迎面而来的夏风,轻轻吹拂他们最纯真的笑容,那笑容宛如夏天的阳光,散发着迷人的芳香。

翻山越岭来看你 圣安琪新款自行车

2015年圣安琪新款自行车,本着以“关爱宝宝,服务社会”为己任的品牌情感,细分各种不同年龄的婴童自行车产品系列,让所有孩子能够真正享受骑行的快乐。

圣安琪温馨提示

儿童自行车的链罩是必不可少的,鞍座最高高度等于或大于560mm的儿童自行车应装一只盘链罩或其他防护装置,以遮住链条和链轮上外面表层,以免孩子将手伸入进去而受到夹伤。

儿童自行车是不属于公路上骑行的交通工具,因此在使用时必须在成年人监护下使用。

翻山越岭来看你 圣安琪新款自行车

“sunangel-圣安琪”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以“关爱宝宝,服务社会”为己任,秉承“天使般地呵护,尽享成长快乐!”的理念,专注于国内外不同年龄段婴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圣安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