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提篮有什么优势 迪士兰辣妈专属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8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出生到16个月之前,宝宝的肌肉、骨骼尚未发育完善,身体还比较软,还是躺着比舒适,能减轻脊柱的压力,所以新生儿安全提篮也就由此产生而来,而且安全提篮不仅能够当做新生儿出行乘车的汽车安全座椅使用,还能当做宝宝的小摇篮使用,那么还有什么优势呢?

婴儿提篮有什么优势 迪士兰辣妈专属

1、提篮可以固定在汽车座位上,下车后可以提着行走,在家还可以单个使用,又能安装在手推车上使用,

2、婴儿躺在提篮里面,一旦发生车辆正面碰撞,对宝宝而言,高高的前座位可以挡住玻璃碎片的上海,而且椅子后背也可以为孩子做缓冲的屏障。

3、宝宝头部和全身的重量要均匀分布在摇篮内,这样就能获得自然的支撑。

4、使用婴儿提篮最大的优点还在于乘汽车时对宝宝更安全,因为妈妈抱着宝宝乘坐汽车其实是相当危险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宝宝会受到成人身体的挤压,或者很容易从安全带的空档中飞出去。

有一些婴儿用安全提篮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便携式的提篮及一个底座。底座紧紧地固定在汽车后座上,再把提篮卡在底座上。这种方法使得带婴儿坐车很安全,而且上下车也方便,拎着就走。

迪士兰婴儿提篮采用特殊避震系统,能使宝宝更加安全,其纯棉质的躺椅舒适温暖,柔软的后背更能有效降低宝宝头部意外受伤的几率,加上时尚美丽的外观,辣妈出行专属婴儿提篮毫无疑问。

迪士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