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外出旅行 安全出行成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3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私家车日渐普及的今天,宝宝外出旅行可能成为每一位宝宝的生活常态。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私家车对于宝宝而言,稍不注意就会成为危险的凶器。根据资料显示,每10位死于交通事故的人中,就有一位是儿童,交通意外伤害已经成为造成儿童意外伤害的“第一杀手。”

儿童安全座椅能够适当的降低90%的死亡以及70%的伤害,所以给宝宝选购一个好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是保障他们安全出行的关键因素。

宝宝外出旅行 安全出行成关键

那么如何选购呢?

一、请确认所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有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且印有商品检验标志的安全座椅,比如贝贝迷。

二、确认安全座椅的稳固,每个方向可移动距离不可大于2.5公分。

三、不要使用二手安全座椅

四、禁止抱着孩子坐在前排

五、选择适合宝宝年龄的安全座椅。

每个宝宝宛如小天使,他们年龄还小,在乘车出行时,安全出行成关键,所以准备好安全座椅才是更佳的选择。

贝儿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