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手推车什么牌子好 宝宝如何正确乘坐婴儿手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手推车是宝宝的专属交通工具,需要有人协助或者拉着才能走的车子,如今婴儿手推车已经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除了睡觉之外,还能吃饭、玩游戏等,同时也是时尚辣妈带上宝宝去购物的必须品。然而根据宝宝成长、使用用途,婴儿手推车又可以分为很多种类,例如伞柄婴儿推车、高景观婴儿推车等。那么在如今市场上众多婴儿手推车品牌,什么牌子的婴儿手推车产品好呢?一起跟随小编去看看吧。

婴儿手推车什么牌子好 宝宝如何正确乘坐婴儿手推车

慈溪市新中华儿童有限公司旗下的强孩纳婴儿手推车品牌,因其产品风格多样、创意无限、质量过硬等特性成为畅销国内童车品牌之一,稳步走进千万消费者的家庭,被权威机构评定为“浙江质量信得过”的产品,远销远销美国、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强孩纳在销售婴儿手推车产品过程当中,发现很多时尚辣妈帮宝宝乘坐婴儿手推车时,存有很多安全问题。那么宝宝如何正确乘坐婴儿手推车呢?且看强孩纳品牌温馨指导。

婴儿手推车什么牌子好 宝宝如何正确乘坐婴儿手推车

1、在使用婴儿车之前,妈妈必须要检查好车身各接合处是否牢固、有无螺丝松动等情况发生。

2、为了保证婴儿车全部能展开以及保有良好的刹车性能,因此要着力检查这两点。

3、要全程给宝宝扣紧安全带,以免宝宝因好动而掉落。

4、无论是平路或斜坡,妈妈都应该及时刹车。

5、在过马路时妈妈需要先抱起宝宝,再另行收起婴儿车。

强孩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