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5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好的童车品牌,肯定是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小伙伴。优婴童车方便儿童出行同时,也用花样百出的创新设计丰富了孩子的生活和家长的选择,又贴心保护了孩子的安全出行。

优婴儿童安全座椅款式多样:安全座椅是孩子乘车安全的绝佳保障,因此优婴安全座椅品牌根据宝宝不同年龄阶段详细设计出不同系列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每个系列安全座椅产品都以安全性为先,同时注重舒适性,以此创新设计了维纳尔系列安全座椅、格奥斯系列安全座椅、优加系列安全座椅、麦克赛弗系列安全座椅等,其产品外观时尚绚丽,构件安全又环保,座垫舒适又温暖,为孩子们披上一层厚厚的安全外衣。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优婴儿童安全座椅品质一流:优婴-yooyin是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大品牌之一,专注于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及其他儿童用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适销全球各地,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能随时提供最新的产品来适应市场的需求,并将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位成为全球客户的生产基地以及给全球的客户带去最有价值的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现已成为全球汽车消费大国,为拓展国内市场,2009年公司于杭州成立国内营销总部。我们愿与全国各地想加盟的朋友携手共同绘制美好的童车王国蓝图。

优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