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万亿婴童消费市场 童车品牌应该如何去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9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1年中国婴童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万亿元,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婴童消费市场。根据相关数据预估,在今年中国婴童市场将会有2万亿消费规模。

2万亿婴童消费市场促进童车行业转型升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如今的中国家庭一个孩子年均消费1万元,已经是较低水平。目前中国0-12岁婴童人数高达2万亿,这就是2万亿消费规模。

2万亿婴童消费市场包括了食品、服饰、玩具、童车、孕妇等等这一类细分市场,作为使用周期长的童车市场而言,2万亿婴童消费规模不仅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极大促进传统童车行业转型升级。

童车品牌应该如何去做

近几年国内童车质量安全问题层出不群,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而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更倾向网购,在这种质量安全与消费方式改变的危机情况下,童车品牌应该如何去做,才能在2万亿婴童消费市场获益呢?

1、专注产品本身

婴童市场巨大机遇迷失了很多童车品牌企业的眼睛,反而忘记回归本源,重视营销,轻视产品,使得产品质量屡屡遭到消费者的投诉,所以童车品牌应该坚持本心,专注产品本身,才能在市场与消费者之间双双获得好口碑,同时也能打造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2、做好新媒体营销

在互联网时代,童车品牌如果还是按照以往传统媒体的营销方式是行不通的。根据数据统计,目前中国网民数量已突破6亿多,日平均活跃量超过2亿多。

所以童车品牌要想宣传品牌以及产品,那么唯有做好新媒体营销,与网民进行沟通交流,拓展多个营销渠道,才能稳立于线上线下的童车市场。

据贝因美创始人谢宏个人估算,中国大陆每年婴童消费至少在2万亿,未来空间还会更大。因此童车品牌想要从2万亿婴童消费市场有所获益,只有做好本身品牌产品以及新媒体营销,才能有更大更持续的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