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 跨界演绎航空级别的安全防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较于其他安全座椅品牌高调喧嚣,诺尼亚却是一个低调内敛的安全座椅品牌,它源自东欧风情的波兰,以饱受历史战火的忧患意识,精心制作儿童安全座椅,一切以孩子安全为中心,将所有的爱注入安全座椅产品里,创造出一个让孩子感受到安全温馨的防护设备。

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 跨界演绎航空级别的安全防护

与此同时,诺尼亚品牌的设计团队来自波兰航空航天工业,其核心设计师Andrzej Smialek本着让孩子享受安全愉悦出行体验,以及自身对于飞行的理解和热爱,他决定创造一个有别于其他安全座椅的崭新品牌——爱为诺“飞行宝宝”安全座椅。

这款安全座椅应用了航空航天领域内对飞行员座椅的设计要求,使得孩子出行更加舒适方便,也能在遭到猛烈碰撞之后,将巨大的冲击力均匀分散在儿童安全座椅里,让孩子身体伤害降低。

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 跨界演绎航空级别的安全防护

其材质源自航空航天行业领域,每一处细节设计都以孩子安全为出发点,同时又兼具波兰东欧风情,将安全舒适与时尚魅力结合在一起,给予所有孩子一种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

跨界演绎航空级别的安全防护,不仅仅是诺尼亚品牌对于孩子安全的尤为重视原因,更是以一种祈愿和平长久的心态,为所有孩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哺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