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诺尼亚安全座椅好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3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世纪60年代初,为了保护儿童乘车的安全,欧洲人发明了汽车安全座椅。直至如今,很多国家都有法律规定如果婴儿或儿童在行驶的汽车中时,如果尚未使用儿童安全座椅,那么必须进行罚款处理。虽然国内没有强制规定安全座椅的法律法规,但为了孩子安全起见,还是安装安全座椅为好。与此同时,面对众多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许多家长也不清楚选择哪个牌子好,小编这里向大家推荐诺尼亚安全座椅品牌,全新进口品牌,精工制作,保障每个孩子的安全出行。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诺尼亚安全座椅好品牌

诺尼亚品牌安全座椅系列产品,均由波兰航空航天工业设计团队来设计,追求一切完美极致,将处处细节设计以安全为前提,辅以时尚色彩,两者相互结合,提供给全世界孩子们一个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

一般而言,由于车内空间狭窄,儿童安全座椅的存在更让孩子受到束缚,因此很多孩子不愿意乘坐。诺尼亚品牌认为孩子舒适乘坐体验,与安全性能同样重要。所以基于此理念,诺尼亚品牌设计团队深入幼儿心理学和人体工程学,并从当代顶尖艺术家吸取了时尚表达的精华,采用蛋壳外观坚硬内里舒适的造型设计概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所有孩子给予一个舒适乘坐的体验。

安全座椅什么牌子好 诺尼亚安全座椅好品牌

诺尼亚安全座椅好品牌目前由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全权代理中国区,经过多年发展其销售网络遍布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在国内已经拥有了一批长期稳定的代理商销售渠道,无论是在百货商场、经销商及网络上都有着非常好的业绩,并取得了一系列的社会认可。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