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空城堡安全座椅 让孩子尽情飞扬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萌娃坐妈咪爸比的汽车出去玩,需要安装好安全座椅。宝贝第一品牌太空城堡安全座椅来帮忙。

太空城堡外观萌萌哒,各种颜色任意挑选,绵柔靠背软软的,数层保护垫,更是加强安全防护性能,宛如漂浮在宇宙星空的太空城堡,美丽却又结实耐用,同时又非常体贴舒适,功能多种多样。

太空城堡安全座椅 让孩子尽情飞扬

这款太空城堡适用于从出生到25KG的儿童,带硬头枕,且头枕高度与肩带高度同步调节,无需更换肩带孔 ;单向收紧式调节的带夹,更加自由方便。

此款安全座椅外观设计,融入意大利风格,充满复古贵族般的气质,同时结合当下时尚科幻元素,使得太空城堡系列的安全座椅产品,变得如此迷人,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太空城堡安全座椅,让孩子尽情飞扬,向星空深处进发,享受旅途带来的安全愉悦之感。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