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迷分享:儿童安全座椅的相关法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4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贝迷分享:儿童安全座椅的相关法律。世界各国关于孩子乘车安全的法律有许多,但在使用安全座椅的年龄限定有所差异。

贝贝迷分享:儿童安全座椅的相关法律

安全座椅使用年龄差异

7岁以下的儿童乘车,车上应该备有保护儿童安全的装置;美国法律规定的年龄为4岁;加拿大法律规定是5岁。

新西兰法例:5岁以下孩童必需使用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在有供应的情况下,5岁至7岁孩童在车内必需使用儿童束缚设备;7岁至14岁孩童必需使用安全带。

英国法例:英国在2006年9月18日通过法例“3岁以下孩童,3岁至12岁或135厘米以下孩童在车内必需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或加高座椅。”

贝贝迷分享:儿童安全座椅的相关法律

中国相关法律

2014年9月1日起对儿童安全座椅实施强制性认证,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上海市规定未满12周岁的孩子不能被安排坐在副驾驶座位;未满4周岁的孩子乘坐私家车,应该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南京市新版的《条例草案修改稿》中儿童配备安全座椅的年龄做出调整,从“六周岁”被修改为“四周岁”。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