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品牌好 儿童安全座椅如何安装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9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在许多交通意外事故悲剧的警醒下,逐渐被人们所了解。作为保障孩子乘车安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家长们挑选什么品牌好呢?小编推荐幸运宝贝品牌,它拥有拥有数十项专利,并且是中国儿童安全约束系统标准的制定成员,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品牌好 儿童安全座椅如何安装呢?

幸运宝贝品牌先后与欧洲及美国的专业设计公司合作,按照欧洲ECER44/04及美国FMVSS213标准研发设计出安全性能高、款式新颖的产品且已通过德国、意大利及荷兰实验室等权威机构认证;现正与德国实验室合作,建设符合欧盟标准的碰撞实验室,以满足公司更高研发要求和产品验证需要。

幸运宝贝品牌安全座椅品质优秀,安全性能极佳,是许多父母首选的安全座椅品牌。但儿童安全座椅如何安装呢?这个问题想必许多父母仍旧不是很了解,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安全座椅什么品牌好 儿童安全座椅如何安装呢?

儿童安全座椅如何安装

1、无接口安全带安装方法

首先拉出安全带,穿过座椅固定后,继续抽拉剩余织带;其次听到咔嗒声后,送回织带确保安全带已定位;最后摇晃安全座椅是否牢固,真正确保安全座椅安装稳固。

2、ISOFIX/LATCH接口安装方法

首先找到后排座位下的固定装置,将座椅放于后座上,把连接杆插入固定装置;其次抓住座椅的前部,用力向前推,以便锁定连接杆,确认连接牢固;最后若有顶带,可以连接于后背行李固定环。

幸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