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尔顿安全座椅有哪些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2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许多父母对于儿童安全座椅重要性有着足够的了解,但对于安全座椅品牌知之甚少。就拿惠尔顿品牌来说吧,你知道它的儿童安全产品怎么样,却不清楚它究竟有几个系列的产品,分别适合什么样年龄阶段孩子使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惠尔端安全座椅有哪些系列?

惠尔顿安全座椅有哪些系列

茧系列

这个系列是惠尔顿与荷兰资深儿童安全座椅设计师共同合作开发的高端产品,也是惠尔顿的明星形象产品。座椅集搂抱式婴儿呵护系统、头靠高度调节系统和角度调节系统于一身,并采用当下FIX底座,安装更方便,乘坐更舒适。

适合年龄:4-12岁

市场参考价:1790元

惠尔顿安全座椅有哪些系列

最系列

这个系列是惠尔顿自主研发的主力产品,包含B系列、E系列、S系列、T系列。集合所有茧系列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的优势于一身,再始终将“孩子的安全是我们的使命”的理念,贯彻于产品里面,真正做到使孩子乘车更安全及舒适。

适合年龄:0-18个月

市场参考价:990元

惠尔顿安全座椅有哪些系列

企鹅系列

这个系列是惠尔顿特别针对儿童喜好而设计的产品,将企鹅憨态可掬的可爱元素融入产品之中,采用柔和、环保、无菌、阻燃、透气的时尚面料,让宝宝坐得安全又舒适。

适合年龄:1-12岁

市场参考价:528元

惠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