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几个月能坐 倍安杰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5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是孩子乘车安全的有力保障,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受到越来越多家长们的重视。那么宝宝几个月能坐呢?倍安杰品牌告诉您。

儿童安全座椅几个月能坐 倍安杰告诉您

儿童安全座椅几个月能坐

一般而言,从婴儿成长过程说,6个月才开始学习怎么坐。俗话说,七坐八爬。也就是说宝宝一般7个月才能学会坐,8个月后才能学会爬。未满6个月的宝宝,其骨骼发育尚未完善,背部肌肉支撑点很弱,因此需要7个月后,才能真正坐起来。因此宝宝坐安全座椅,至少要6个月以后。

婴儿虽然六个月以后才能坐安全座椅,但是安全座椅有多种类型,婴儿在不能坐的时候可以选择躺的安全座椅。那么如何选择安全座椅呢?

用于新生儿到15个月的儿童(或体重在2.2公斤-13公斤之间的婴儿)适用于从新生儿到15个月的婴儿(或体重在2.2公斤-13公斤之间的婴儿)。这类儿童安全座椅一般都装有可摇摆的底部,且还有把手,可作手提篮用。

儿童安全座椅几个月能坐 倍安杰告诉您

关于倍安杰品牌

倍安杰是江苏倍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具有专业研发设计人员及管理人员25人,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倍安杰高度重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研发与技术创新,积极探索并开发出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安全座椅。

倍安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