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得适安全座椅怎么样 如何正确安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5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有车一族的家庭越来越多,为了让宝宝在车里坐得舒适、安全,儿童安全座椅随之诞生。但是安全座椅的产品越来越多,品牌越来越多,选择一款好品牌的安全座椅产品很重要。小编推荐宝得适品牌安全座椅,那么它怎么样呢?又是如何正确安装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宝得适安全座椅怎么样 如何正确安装

宝得适安全座椅怎么样

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具有很多种功能,包括高性能肩垫、可调五点式安全带及侧面防撞保护等,多处可调节的设计,适用于任何年龄段的孩子。

宝得适品牌安全座椅产品,外观设计源自欧美异域风情,安全性能极佳,经过严格碰撞测试,通过国际安全标准,真正为孩子们提供无忧安全出行。

宝得适安全座椅如何正确安装

对于大多数父母而言,安全座椅买来之后,如何去安装成为了问题?那么到底怎么安装才能保证孩子的安全出行呢?

如果宝宝尚小,周岁也未满,反向安装会更安全;若是宝宝1周岁以上,为了适应他们身体快速发育的特点,正向安装会更好,一方面系得更牢固,另一方面有利于孩子自由活动。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