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感恩形象片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向全世界华人拜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6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简讯:美国时间2月7日,中国安全座椅品牌感恩形象片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荧幕,向全世界华人华侨拜年。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世界上最为繁华的十字路口,因此备受瞩目。据悉,本次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的,除了感恩品牌以外,还有格力、乐视、海信、蒙牛、长虹等百家国内知名企业,都是各自行业发展优秀的领军企业。

感恩形象片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向全世界华人拜年

感恩是浙江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全座椅品牌,一直秉承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产品远销欧亚、中东、南美等四十个多个国家及地区,享誉海内外;在国内,感恩安全座椅在汽车用品渠道、母婴渠道、大型商超、电子商务B2C等渠道均销量雄踞国内行业前列,已成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领导品牌。

此次感恩形象片能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对感恩品牌有着极大促进作用,拓展了感恩品牌知名度,又加深了国外民众对于中国安全座椅产品的认知度。恰逢新春佳节之际,感恩安全座椅强势登陆时代广场,所彰显的正是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与品牌力量。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