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最强小孩》超越之旅 感恩安全座椅来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6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月22日,宁夏卫视大型少儿户外独立生活挑战《最强小孩》首档衍生节目《超越之旅》震撼开播,感恩作为其官方唯一合作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来保驾护航。

《最强小孩》超越之旅 感恩安全座椅来保驾护航

据了解,《最强小孩》是由宁夏卫视与国大传媒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大型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季播节目。此节目旨为培养和增强孩子们面对困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各种生存挑战,让他们学会独立自主,全方面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

《最强小孩》超越之旅 感恩安全座椅来保驾护航

《最强小孩》官方唯一安全座椅品牌感恩,也参与其中,在《超越之旅》节目中,感恩安全座椅成为比较抢眼一个环节,帮助小选手拥有舒适般的乘坐体验以外,还能有非常宽敞的睡眠空间,这也是继《爸爸去哪儿》后,感恩再次亮相真人秀。

感恩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贴心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出行。作为“安全”的代名词,感恩安全座椅为儿童安全出行而生,为亿万儿童打造专业的安全座椅,为中国所有家庭的小宝贝们保驾护航。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