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音便携式婴儿车 带宝宝看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8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年轻人爱旅游,到世界各地去看看,长长见识,丰富自己的阅历。近年来,许多8090后年轻父母,更是喜欢带着宝宝去世界各处旅行。在这旅行过程中,除却宝宝吃穿用品以外,其中出行安全用品比较麻烦,因为目前市场上多数婴儿车,都过于笨重,并不容易携带。因此,小编推荐爱音品牌便携式婴儿车,轻便携带,让你们尽情享受美好的旅程。

爱音便携式婴儿车 带宝宝看世界

爱音便携式婴儿车,其重量大概50斤,相当于3个平板电脑,带有一键收缩功能,体积不占空间,轻松应对各种乘车环境;功能多样,有遮阳伞,灵活拆卸,为宝宝遮风挡雨;布料及架子可拆卸,清洗方便自如。

带宝宝看世界,没有爱音品牌便携式婴儿车,真的是寸步难行,即便你无需婴儿车,把宝宝抱在怀中,想去世界各处游玩,那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这样做,并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还是准备一辆便携折叠的婴儿车为好。

爱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