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360°可旋转儿童安全座椅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低,远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为了孩子乘车安全,去年多个经济发达地区,如上海、武汉及深圳等,都将儿童安全座椅强制性使用,纳入法律法规里面。宝贝第一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安全出行需求,率先颠覆以往传统设计,推出更高品质,更有安全保障的儿童安全座椅——企鹅萌军团。

宝贝第一360°可旋转儿童安全座椅来啦

企鹅萌军团这款360°可旋转儿童安全座椅来啦!突破传统局限设计,360°智能旋转,适用于0-4岁宝宝。另一方面,企鹅萌军团每次安装后,无需拆卸,只要旋转座椅,放下宝宝即可。这个功能,更好的减少了儿童安全座椅反复安装失误的风险,消除了宝宝乘车安全出行的隐患。

企鹅萌军团儿童安全座椅,摒弃繁琐,将多余功能设计去掉,加上支撑腿,使其安全性能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时支撑腿的设计,使得安装快速简单,增加了安全性。伸缩性支撑,可以减少座椅向前移的安全风险。

宝贝第一360°可旋转儿童安全座椅,真正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安全出行需求,它已经来啦,带给中国宝宝舒适的安全出行。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