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有什么作用呢?感恩告诉您安全第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就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将儿童束缚在安全座椅内,能有效提高乘车安全。那么儿童安全座椅还有什么作用呢?感恩品牌告诉您安全第一。

儿童安全座椅有什么作用

1、任何交通事故发生,都是瞬间之事,容不得半点思虑,更别说是反应了。如果有给孩子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那么可能会提升他们生存率。同时,有儿童安全座椅的保护下,孩子不至于被甩出车窗。

2、成人安全带不利于孩子身体安全保护,反而一旦发生车祸,安全带就会勒到孩子的脖子,以至于导致受伤,甚至窒息死亡。

3、副驾驶位,有安全气囊,孩子更不应该坐在这里,一旦碰撞,安全气囊将会瞬间弹出来,其所产生的巨大冲击力,直接导致孩子受到重击。

感恩品牌温馨提示您,孩子乘车安全第一,最好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才能真正的万无一失。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