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ddy安全座椅 守护孩子安全出行半个世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0日 13: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966年,德国慕尼黑诞生了kiddy品牌汽车安全座椅生产企业,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获得了当时社会各界的广泛认识,也迅速引起了汽车行业的关注。kiddy安全座椅产品,拥有自主的创新专利技术,不少专利堪称第一,比如前置护体,防侧重碰撞系统,蜂窝组织及第一个在安全座椅使用了EPP材料。

kiddy安全座椅 守护孩子安全出行半个世纪

安全认证方面

kiddy安全座椅通过欧美国家安全标准,本着严谨对待孩子安全出新的关怀理念,凡是设计出来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都要经过模拟碰撞测试,方能出厂售卖。Kiddy儿童安全座椅获得ADAC等多项国际测试优秀成绩,成为欧洲儿童安全座椅的行业标准,也目前唯一获得ARG(德国脊椎保护协会)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半个世纪以来,Kiddy儿童安全座椅始终保障着孩子们的安全出行,不断地进行改进,提高整体安全防护性能。

守护孩子安全出行半个世纪,Kiddy儿童安全座椅功不可没。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