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uch婴儿车怎么样 时尚辣妈母爱关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拥有一辆时尚的婴儿车,是许多时尚辣妈的梦想。当然,婴儿车品牌也很重要,目前而言市场上比较有时尚风范要属pouch,那么pouch婴儿车怎么样?它向来以外观时尚而著称,深受时尚辣妈的欢迎及喜爱。

pouch婴儿车怎么样 时尚辣妈母爱关怀

pouch婴儿车设计标准

1、安全

为了宝宝出行安全,每一件零件,每一件布料,都经过了严格的检测,符合儿童安全标准、环保标准、国际行业标准。

2、时尚

pouch婴儿车系列产品,外观设计从生活细节汲取灵感,使其变得更加优雅,无处不体现着层次感和质感的艺术线条。

3、易用

pouch婴儿车系列产品,不仅仅为了宝宝安全出行,也照顾到家长们使用是否便捷。

4、品质

pouch婴儿车设计师团队,深受德国文化影响,以德国人着眼细节,追求完美的精神,设计出高品质,平民价的婴儿车产品,带给每个中国宝宝。

pouch品牌一词寓意为袋鼠的育儿袋,而pouch婴儿车就是所有时尚辣妈的育儿袋,充满母爱关怀,细心呵护宝宝们健康成长。

Pouch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