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仕儿童三轮车 孩子爱上锻炼身体棒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运动,为了让孩子多多运动,爸爸妈妈会不定期的带孩子去旅游、爬山等一些户外活动。毕竟爸爸妈妈的精力有限,不能够经常陪着孩子一起运动,那么如何给孩子进行更多的锻炼让爸爸妈妈苦恼不已。宝仕儿童三轮车,让孩子爱上锻炼身体棒棒,爸爸妈妈也省心不少。

宝仕儿童三轮车 孩子爱上锻炼身体棒棒

这款宝仕儿童三轮车适合8个月到5岁的宝贝,其拥有舒适的座椅和靠背,精心保护宝宝的身体。时尚的遮阳棚避免宝宝被阳光晒伤,同时也能够起到防雨防尘的作用。可爱的圆形购物篮可以放进宝宝喜爱的玩具,让宝宝欢乐不断。

如果您要出门旅游,带上这款宝仕儿童三轮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它不像手推车限制了宝宝的活动范围,也不要爸爸妈妈一直不离手,宝宝可以骑着它自由玩耍,爸爸妈妈也可以更省力。

宝仕儿童三轮车 孩子爱上锻炼身体棒棒

海边度假也是现在许多家庭旅游的必选项目,这款宝仕儿童沙滩自行车恰好满足了爸爸妈妈的出行需要。车轮采用新型高科技材质,免充气钛空轮,高弹避震,耐磨且不怕爆胎,能够适应各种地形,让宝宝轻松骑行。

有了宝仕儿童车,宝宝可以在游戏的同时锻炼身体,是爸爸妈妈不可错过的高品质童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