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手儿童安全座椅好不好 路途乐来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5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近年来国家不断地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也逐渐完善起来。但儿童安全座椅价格依旧很高,加上孩子使用次数不多,许多父母出于经济考虑,选择到购买儿童手儿童安全座椅,那么它究竟好不好呢?路途乐来告诉您。

二手儿童安全座椅:不牢固

儿童安全座椅虽说属于耐用品,但经过多年使用后,会出现螺丝钉生锈或松懈,材质老化严重等安全隐患,甚至有些可能发生过车祸的。因此,首先一点,便是二手儿童安全座椅,就是不牢固。

二手儿童安全座椅:不卫生

毕竟要给宝宝乘坐的,宝宝的肌肤娇嫩,有些二手儿童安全座椅放置多年,没有时常去保养消毒,造成细菌滋生,这就很容易导致宝宝皮肤过敏。

二手儿童安全座椅:不好用

儿童安全座椅需要家长认真挑选,毕竟关系到孩子的安全出行。从体重来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很符合科学方法,而二手儿童安全座椅使用多年,承载量有所下降,并不适合孩子们使用。

路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