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得贝小蜜蜂超轻婴儿车 带宝宝看明媚春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洋溢着幸福的暖意,唤醒了沉睡的万物。在这么美丽的季节,爸爸妈妈怎么能不带宝宝去看看呢?如果觉得带宝宝外出不方便,可以选择圣得贝小蜜蜂超轻便婴儿车,带宝宝看一路明媚春光。

圣得贝小蜜蜂超轻婴儿车 带宝宝看明媚春光

圣得贝小蜜蜂超轻便婴儿车

这款圣得贝小蜜蜂婴儿车,体积仅重4.8KG,让您轻松携带,畅游一路风景;宛似小蜜蜂可爱造型设计的外观,为宝宝带来与众不同的风格。它是专为宝宝旅行而设计的,小巧方便,乘坐安全,适应多种环境,让您及宝宝共同享受春天旅途的美好时光。

此外,小蜜蜂婴儿推车顶部设计了小蜜蜂的笑脸,通过百人实验其中有98%的人看到此笑脸后,都会不由自主的微笑,而妈妈还可以把笑容直接传递给宝宝,这才是小蜜蜂婴儿车所独有的特色设计,让可爱的小蜜蜂把笑脸传递给宝宝,亦如妈妈的笑容是宝宝的勇气一样。

圣得贝小蜜蜂超轻婴儿车,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一种爱的关怀与勇气,传递给每个宝宝,让他们在人生的旅途里,变得更加茁壮成长。

圣得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