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丽教您如何避免童车伤害事故发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车产品包括婴儿车、学步车及滑板车等种类,日常生活中使用较多是婴儿推车,今天爱贝丽就教您如何避免童车伤害事故的发生。

爱贝丽教您如何避免童车伤害事故发生

1、 童车生产要合乎国家安全标准

首先童车设计很重要,在生产之前就要保证童车款式设计,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其次生产期间,也要严控产品质量;最后销售者要做好售后服务。

2、 童车说明书要有提示安全警示语

企业要通过某些标志或使用说明来提示人们正确使用并注意安全,儿童以及他们的监护人经常地接受这种安全方面的提示,就能够防患于未然。

爱贝丽教您如何避免童车伤害事故发生

童车易存在哪些缺陷

1、 童车设计不合理。例如手闸闸把不符合要求,设计师没有充分考虑孩子手掌大小握力,使得孩子在骑车时不慎造成意外伤害。

2、 制作材料不合格。轮胎使用强度不够的材料,容易造成孩子在骑行拐弯,轮胎出现了问题,以至于摔倒在地。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